拼多多坑产是什么意思
坑产是什么意思?
坑产是商品在这个类目位子的产出。30天坑产=日订单数*30*最低单价,销售数量是总的订单数。在用户5亿多的今天,淘宝平台用户增长几乎进入瓶颈期,为了使GMV持续增长,对京东拼多多保持领先,只能在平台内的流量进行效益优化。坑产计算方法:1、首先找产品,为了避免个性化搜索带来的影响,操作的时候不要登录账号,并且清空手机淘宝的缓存,连接移动网络,这样的测算结果更为精准。2、然后搜索关键词后,找到与自己店铺相似,价格也差不多的宝贝,大概找3到5个宝贝就行。另外我们需要统计每一款宝贝的付款人数和价格,通过这些计算这些宝贝在最近30天内的坑产。3、将这些宝贝的单个关键词坑产算出后,并求取平均值,这个平均值就是我们选的这个关键词可以稳居前3页搜索排名实现的坑产。坑产÷自己宝贝的价格=自己要完成的单量,商家爱完成了这个单量,那么也可以让自己的宝贝位居前3页。以上内容参考:百度百科-坑产
拼多多坑产是什么?
坑产意思是坑位产出。即商品在某一个类目(类目就是搜索的关键词,搜索出来就会出现该商品的展位,该方形图文展位就是你的商品的“坑”)下面(类目就是坑位,比如淘宝上的女装类)的成交额(产品单价x销售数量=成交额=产出)。搜索大体分为两个派系,一是人气,二是坑产,人气以七天螺旋为原型,做到同比和环比比竞争对手优秀,前三天比率比速度,后面第二周开始比坑产。扩展资料决定坑位产出的三个要素: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,只有这三个要素能够影响坑位产出。一直以来,刷单能够让淘宝店铺权重提升,核心要点并不仅是提升了销量,而是提升了转化率,从而拔高了坑产。去年很多卖家都会做的刷大单也就是提升了客单价。相关术语:1、CTR:点击率;一般在付费推广用的多,以及在搜索引擎偶尔会考核。指的是单位曝光量中点击数的占比,比如一百个曝光有十个点击,那点击率是10%。2、ROI:电商中一般指投入产出比(投资回报率),简称投产比;比如投了100元的广告,带来了300元的营业额,ROI是300/100*100%=300%,一般就说ROI是3。3、UV产值:每个UV(访客)给推广者带来的营业额;比如店铺转化率稳定、客单价稳定情况下,每多100个访客,就能多100*转化*客单价的营业额。参考资料来源:百度百科-坑产
上一篇:小1寸
下一篇:没有了